ZAHZWD

理性讨论岛崎亮和花泽辉气在一起的可能性和过程


其实是文。

不会写文,从没写过文,文笔这种东西不存在,只是把脑子里想的一秃噜倒出来。如题就是对原作爪篇后二人关系的脑补,当成分析看也行。

虽然叫李涛,也考究原作漫画数遍,但掺杂过多个人脑补,因此免不了ooc。

主花泽视角,人称混乱,流水账,长,毫无节奏感,想到哪写哪,是根本不会还跟打了鸡血似的乱写的结果,我尽力了,非常抱歉。

动画党剧透预警,涉及漫画西蓝花篇。以及,涉及动画与漫画冲突的地方,一切以漫画为准。

真·处女作,献给岛崎辉。一边写着一边掉坑,写完彻底爬不出去了。


我爱他们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01

 

“既然来了……就在阳台上待着好了。”花泽辉气收完衣服,头也不回地甩上了玻璃拉门。

 

门却在即将关上的瞬间被一只手拖住,又撑开来。

 

“别那么敌意,我们现在又不是敌人。”岛崎亮还是一副笑眯眯的表情,可也确实没有迈进房间。

 

毕竟没有换鞋。

 

“我知道。”花泽并不看他,手上叠衣服的动作一直没停下,“但这并不代表你招呼都不打一声直接闯进我家里,我还会欢迎你。”

 

“是我不好。”岛崎点了下头,语气倒也诚恳,“那如果我打过招呼了的话,你就会欢迎我吗?要不今天就算是打招呼,我改天再来……”

 

“免了。你到底有什么事,快说。”

 

“其实也没事,不如说就是因为最近没什么事可做,路过你家,来看看而已。”

 

“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跟了我好几天了。”花泽撇了撇嘴,“没事做的话不如去自首吧,你不是在众目睽睽之下诱拐了总理大臣吗。”

 

“我可不想像老大那样被控制起来。比起变成小白鼠被一群普通人研究超能力,还是找你研究比较有趣。”岛崎顿了一下,“你比较厉害。”

 

“哈?”

 

“小朋友,你是怎么破解我的预读能力的?”岛崎簇起眉头,仍然是笑着,却显得危险起来。

 

“……你因为太依赖能力,动作变得单调了。那样的动作,即使没有感知能力,我也能预测到。”花泽道,“我不是说过了吗。”

 

“与其说是预测,不如说……是你诱导了我的动作,对吧。后来我分心不能感知攻击而被围殴的局面,也都是你一手造成的,从你挑衅我,让我对你集中攻击开始……”

 

“最后打败你的是灵幻先生,让你投降的是影山君。”花泽打断他,“那两个人比我厉害,有什么问题可以去找他们聊聊。”

 

“我承认,有那么一瞬间我确实搞错了,”岛崎挥了挥手,“但现在我也已经明白了,那两个和我并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。只有你与我比较相近。”

 

“和自己不同的人就不去交往,这怎么行呢……大叔你该不会是社恐吧?”花泽笑道,“爪难道是什么巨婴和社恐的大型聚居地吗?”

 

“我还没到被叫大叔的年纪。”

 

“因为你叫我小朋友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02

 

与爪组织的决战结束后,调味市发生了许多变化。除了肉眼可见的,一棵巨大西蓝花伫立在城市里之外,还有很多难以察觉的东西。

 

花泽辉气对这种氛围总是很敏锐,他早已先于绝大多数人发现了这些难以言说的变化。不过他并没有去理会,一来暂时没必要,二来……没有空。

 

他正在去学校的路上,手里捏着一张卡片,是早晨出门时从门缝里掉出来的。

 

“今晚6点,我将前来拜会。  

请你欢迎我。

岛崎亮”

 

简洁板正的印刷体。

 

不看后一句的话……这是什么怪盗的犯罪预告吗。花泽默默吐槽。

 

 

决战结束几天后,二人的第一次谜之谈话尴尬到不欢而散,可岛崎还是留下了一句改天再来。之后隔三差五的,花泽就会收到这样的卡片,而当晚岛崎也一定会来拜访,又说着下次再见离开。

 

第二次,男人就自带了一双一次性拖鞋,堂而皇之地从阳台进到了里屋。第三次,他干脆就留下了一双崭新的拖鞋。之后是茶杯、餐具,渐渐的,花泽家里有了一套专属岛崎做客的物品。

 

花泽不是没试过在收到卡片的当晚迟迟不回,结果在预约时间的20分钟后就被对方抓到。他也不是没想过把岛崎的东西都碾碎然后烧掉然后扔到湖里喂鱼,然而即使这么做了,他也没办法真正把这个烦人的家伙撵走——毕竟他暂时打不过对方。

 

于是烦人精变本加厉的到他家来喝茶,吃饭,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。话题也从一开始的超能力,到后来的东扯西拉。

 

比如这个晚上。

 

 

“话说,你为什么是一个人住?”岛崎靠在厨房门口,看着花泽从冰箱里取出两盒速冻食品,放进微波炉加热。

 

“父母在国外。”

 

“其他亲戚呢?”

 

“没有。”

 

“你父母很放心啊。”

 

“毕竟有超能力。别的也都没什么问题。”

 

“是啊,你这么优秀。”

 

念动力包着一盒刚热好的饭朝岛崎飞过来,他稳稳地捏住饭盒边缘。

 

上回因为接盒底被烫过一次了。

 

 

基本都是诸如此类不咸不淡的聊天,花泽发现自己竟然没有一开始那么抵触了。毕竟一直以来也没有过可以和他这样闲聊的人。自己的事情,没有人想知道,也没想过要告诉谁。

 

没想到跟别人聊聊自己的鸡毛蒜皮,还挺有意思的。

 

 

 

……如果对方不是岛崎,地点不是在家里就更好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03

 

岛崎这个人太有存在感了,对花泽而言,他是第一个这么长时间都没法超越的对手。

 

哦,影山不算。

 

输给谁这种事本身就很难接受了,每次都得发场高烧。高热的脑袋里想的都是怎么能打赢对方,直到想到了办法才会退烧。然后用最短的时间把这办法变成现实。

 

只有输给影山那次,虽然认同他的想法,尊敬他的为人,但也因为无论如何都想不到赢的办法,烧了三天三夜,最后只能逼着自尊心放过自己。

 

没办法,自己只是个凡人,有一时赢不过的人也很正常,来日方长。

 

所以才作为影山的竞争对手自居至今。想赢他不是短期内能做到的,就当做一个远大的目标好了,身心上都是。

 

而岛崎,第一次输给他之后,他就是个小目标。他没说错,那场将其逼入绝境的战斗,就是为了赢他,由自己一手导演的。可却没料到岛崎能在绝境中进化出新的近乎无敌的能力。

 

第二次,又输了。

 

费了那么大的劲,借助着其他人的力量,好不容易才看到赢的希望。

 

可对方却能在那种情况下瞬间觉醒,秒杀所有人,像第一次一样,以碾压的方式结束战斗。

 

明明不是像影山一样战力逆天的存在,却赢不了。第一次输因为有同伴在身边才能克服畏惧想办法反击,可连那反击都被碾碎了的现在呢?

 

本以为不会这么快再见到对方,花泽于是逃走了。影山那次是暂时认输,而这次是因为畏惧,从自尊心面前逃走了。

 

逃避可耻,但是有用。至少因为逃了,没让突然袭击的岛崎撞见他持续高烧的样子。那也太丢人了。

 

 

可之后出乎预料的,这个人竟莫名其妙地跟着他,出现在他面前,走进他的生活,毫无自知地鼓动着他的自尊一次次提醒自己:你在逃避,可耻的逃避。

 

 

更别说,不管是谁,突然侵入别人的私人领域都会让人感觉难受。岛崎的能力太过便利,一下子就突破了花泽社交的安全距离。

 

这些都让他压力很大。他甚至想乱发一通火把人赶走,不过最终还是按捺下来。

 

那只不过是示弱而已,毫无用处的示弱。

 

 

 

“我最近……又交了个女朋友,没空理你,可以不要来,也别再跟着我了吗。”

 

吃完饭,花泽这样对岛崎说。

 

 

 

 

04

 

“你没交新的女朋友。”最近一段时间一直进行着“花泽观察计划”的岛崎说。

 

而观察对象耸了耸肩:“就在今天下午的课间。交女友这种事,我可不想被你监视着。”

 

他知道岛崎什么时候不在。和5超的其他人一样,岛崎最近也在打工,毕竟之前的银行账户被冻结了,而他还需要生存。

 

 

花泽察觉到沉默的岛崎周身气压骤降。他有点担心对方会做出什么失控的举动,而自己无法招架。

 

可是,他为什么要生气。

 

说到底,他又为什么要来找我。

 

花泽突然又有点想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。

 

如果岛崎真的失控,他一定能知道答案,哪怕会遭遇点什么……

 

 

 

然而没有。

 

岛崎最后只是说了一个好,就瞬移消失了。

 

 

 

“……什么啊。”花泽叹了一句,回身收拾桌上的一次性饭盒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05

 

还没等花泽随便找个妹子假装一下女朋友以防某人跟踪,就出了神树的事情。

 

被影山轰飞的瞬间,他脑中被小酒窝植入的洗脑片段也像是被击破了一样,消散不见了。

 

强烈的感情能抵御洗脑。比起自己的愤怒,那一刻他心中爆发出更为强烈的,对影山的憧憬,这帮助他摆脱了洗脑。一瞬间他感觉浑身的力气都被抽空了。

 

惨了,这下该怎么落地啊……

 

脑子里刚冒出这个念头,忽然身体就被托住了,而后眼前一花,就回到了地面上。

 

准确来说,还没到地面,因为他正被某人抱着。

 

花泽定睛看了黑发男人两秒,而后松了口气。

 

“你怎么没被洗脑?”

 

“我不知道。”岛崎答道,“这几天一直心情不太好,回过神来周围所有人都变奇怪了。我想找你没找到,就来神树这里看看。”

 

岛崎没有在笑,表情严肃得阴森,半睁着那双空洞的眼睛,盯着神树的方向。

 

他很愤怒。花泽想,比自己把他赶走的时候强烈多了。

 

“不用管那棵西蓝花了,影山君会处理的。”他拍拍岛崎的肩膀,“先放我下来。”

 

下一个瞬间他们回到了花泽家的阳台。岛崎专属的拖鞋就在这,他熟门熟路地换好,进屋,把少年抱到了床上。

 

只这几步路,花泽的脸就红了个透。

 

太羞耻了。

 

 

热度窜上脑门随即遍染全身的熟悉感觉终于袭来,加上和影山战斗受伤,以及摆脱洗脑控制时耗光了所有体力,花泽什么都没来得及说,就失去了意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06

 

这家伙其实只是个恋爱小白吧。高烧中的花泽想通了这样一个问题。

 

 

他醒过来的时候,岛崎坐在旁边的椅子上打盹,自己头上贴着退烧贴,床头柜上还有水和药。这个时候他还烧着,只是先前失掉的体力回来了。

 

发烧基本都是心理原因,因为输了。

 

打不过影山很正常,虽然还输给小酒窝的洗脑确实很不爽,不过那似乎也不是重点。

 

重点在他旁边这个男人身上。

 

所以到底是输给什么了?

 

 

花泽仔细回想了半个多月以来有关岛崎的所有事情。

 

 

莫名其妙的跟着我,跑到我家里,可能是因为感兴趣。他就是这种人。

 

而后不知因为什么,他对这件事陷得深了,以至于在我赶他走的时候,他生气了。大概因为我要夺走他的乐趣。

 

可是他没有对我发作,而是之后一直心情不好,甚至因此没有被神树洗脑。

 

在周围环境出了问题时他来找我。

 

在认为我是被神树伤了之后对其愤怒。

 

我昏倒之后,还在这里照顾我。

 

……

 

这家伙,难不成是喜欢我?

 

 

 

恋爱经验十分丰富的花泽感觉自己抓住了关键。

 

 

 

所以他不断来招惹我,就像是小男生招惹女生一样,博取关注。而他并不懂这种冲击安全距离的行为反而会让人排斥,也不清楚他的存在就已经对我施加了压力。

 

 

最终花泽得出了结论:这家伙虽然长他十余岁,恋爱能力却约等于小学男生。

 

随后他就明白了这次发烧的原因:

 

对这种完全不懂怎么追人的家伙,自己居然无意识地,有点沦陷了。

 

这可真是惨败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07

 

对这些东西很敏感的花泽,竟然没有察觉到岛崎的意图,只能说是因为压力太大了。

 

可即使是在这份压力下,却还贪恋起有人陪伴的感觉。

 

但,依赖岛崎这个让他自尊心受挫的人,实在太煎熬了。

 

不过话又说回来,除了岛崎之外,又有谁愿意,并且能够突破他身上无形的多层防护罩,来到他的身边呢。

 

这题无解。花泽绝望地感到自己的热度又升高了。

 

 

继续依赖他,就代表我输给了软弱,并且从此以后要一直被自尊心折磨。

 

可该死的我又不想放开他。

 

 

花泽瞥了岛崎一眼。

 

他想起输给影山后独自一人高烧三天三夜的日子,想起第一次输给岛崎后发着烧还要作为主力撑起整个队伍的情形。

 

如今他发着烧,有人在旁边守着。

 

才惊觉往日孤身一人的生活干涩苍白到令人畏惧。

 

这个人对他的一切都感兴趣,愿意陪他聊毫无意义的天,填补了他心里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空洞。

 

 

 

这叫我怎么愿意回去一个人的日子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08

 

天亮了,而花泽的高烧仍在持续。

 

岛崎醒来之后就发觉少年的体温比之前更高了,吃过的退烧药丝毫没有发挥作用。

 

他当然也察觉到对方的意识恢复了。

 

“去医院吧。”岛崎说着就凑到床边,想要抱起少年。

 

“等等……”花泽阻止他,一开口声音却干涩沙哑。

 

下一秒水就被递到面前,温的。

 

 

……这种被人照顾的感觉,该死的美妙。

 

花泽靠坐在床头捧着杯子,抿了一口水。

 

 

去他的,我在这里纠结些什么。

 

一没滥用超能力,二没伤害别人。只不过是想要这个人在我身边而已。

 

我想要的,凭什么不把他拿到手。

 

 

“我没事,中午就会退烧的,不用去医院。”花泽把杯子放回床头柜,拍了拍岛崎的腿,“我再睡一觉,你帮我给学校请个假,然后……你还有工作吧,快去上班。”

 

岛崎没有动。花泽仰头看着他,忽然笑了。

 

“谢谢你。午休的时候,带着午饭来看我吧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09

 

“还真的好了。”岛崎把白粥放在床头柜上,看着在玩手机的花泽,“你的预感很准啊。”

 

“自己的身体状况我自己最清楚。”花泽看了看他的午饭,“这个太清淡了,我要吃肉。”

 

“你病刚好。”

 

“冰箱里有冷冻的牛排肉,帮我煎一块。你吃什么?”

 

“……我买了便当。”

 

“那就一起吃吧,别让我等太久。”花泽笑着跟岛崎挥了挥手。

 

 

还能怎么办,宠着呗。

 

岛崎熟门熟路地来到厨房开始煎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10

 

下午岛崎又出门上班去了。花泽赶紧从床上爬起来,把自己仔仔细细地收拾好。出门后,给对方发了一条语音。

 

“今晚6点,我在北郊的小森林等你。”

 

 

 

“大病初愈的,不要出来乱跑。”6点下班的岛崎准时瞬移来到约定地点,感知到对方的存在,精准地出现在少年身后。

 

“发个烧而已,老毛病了,别在意。”

 

“你经常发烧?”

 

“是心理的问题,每次打输了之后就会这样。我不能接受败北的自己。”花泽转过身来,“你一直没有意识到吧,对我来说,你的存在本身,就是一种压力。”

 

少年挥手指向黑发男人,眼中满是斗志。

 

“这回,我要赢你。”

 

 

“原来害你发烧的是我。”岛崎耸了耸肩,“那,给你打一顿,你就会好了吗?”

 

“你很从容嘛。”花泽哼笑一声,“除非紧急情况,我可从来不打无准备之仗。觉得自己一定会赢的话,小心输的很惨!”

 

“哦,那你都准备了什么?”

 

“正如你之前所说,文化塔那一战,确实是我设计的,因为我有信心可以破解你的预读能力。事实上我的确做到了。”花泽微微颔首,挑眉,抬眼,“所以现在也是一样。不要以为拥有心眼就无敌了。”

 

每一个微动作都证明对面的少年自信满满,有备而来。岛崎脸上笑意渐深。

 

他睁开双眼。

 

 

“花泽辉气,你总是能给我惊喜。”

 

“这真是太有趣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11

 

我的自尊不容许我像个弱者一样依附别人。

 

所以,想得到他,就得赢过他。

 

 

早晨想通了这一点的花泽辉气立刻就退烧了,而后用了整整一个上午的时间分析岛崎的能力,又用了一个下午的时间模拟训练。

 

 

软弱、自尊、能力的极限。

 

什么都别想阻止我得到他。

 

察觉到岛崎气场骤变,花泽也勾起唇角,跃跃欲试。

 

 

预读加瞬移,这样的能力组合已经过于便利了。以及,岛崎也拥有念力,像是浮空、防御这些都做得到。更不用说,现在又加上了对超能力者专用的心眼能力。这家伙根本就是个BUG。

 

不过,他也有一个致命的弱点——

 

力量不够。

 

虽然岛崎说过自己的能力值和他们根本不在同一量级上,并轻而易举地防住了瓦砾巨人的攻击,可花泽认为,那不过是虚张声势的表演。

 

事实上,岛崎的念力应该并不很强。那只是他凭借精准的预读,将被攻击处重点防御的结果。

 

证据就是,一旦他无法集中精力预测攻击,便会中招。如果能力真的富裕的话,完全可以持续张开防护罩。

 

还有,超能力者的抗打击能力很强,是因为他们体内的气本身就有防御作用,即使受到攻击,伤害也不会很大,这可以说是一种不需控制就能发动的力量。

 

可岛崎在开启心眼之后,甚至连这一防护都解除了,所以灵幻的一顿猛锤才会有效。还是那句话,如果真的那么有余裕的话,根本没必要自降防御力。

 

由此可以推断,岛崎的念力并不强,可以肯定在花泽之下。

 

缺少念力加成,不止防御,攻击力也会降低。就像花泽被岛崎一通集中猛攻,受伤却并不大。

 

所以那时,就是为了弥补攻击力和防御力的不足,他的预读才会进化成心眼。那样就能躲开所有攻击,精确地找到对方的要害,用最小的力量达到最大的伤害。

 

攻其所短,这是非常聪明的战斗方式,适合岛崎,同样也很适合花泽。

 

不得不承认,他们两个真的是很相似的类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12

 

硬气功,这是原爪组织第七支部干部槌屋的能力。将体内的气用于强化身体,达到增强攻防的效果。

 

当时没来得及察觉到,事后才发现,只要换一种使用方法,这就是最适合对付心眼的能力。

 

花泽是唯一一个接下岛崎心眼状态的一击后没有昏倒的人,那是凭借着反应速度瞬间强化防御的结果。那么,只要将全身的防御力都提升到极致,以岛崎的攻击力,哪怕是被袭击要害也不会受伤。

 

为此,花泽下午还特意去拜访了槌屋小姐,向她请教了一番。

 

 

 

二人在树林里拳来脚往一番缠斗,看似打得火热实际上却态势胶着。

 

花泽的攻击打不到岛崎,岛崎的攻击伤不了花泽。于是二人不约而同地暂停攻势。

 

“你真是个天才。”岛崎的声音里透着不加掩饰的赞许和兴奋,“果然厉害。”

 

“我只是个凡人。”花泽笑了笑,借机调整了呼吸,准备下一步一举突破僵局。

 

“你这些理论都是哪来的?”岛崎当然察觉到对方的动作,而他也在做自己的准备。“人跟人是不一样的。能跟我打到这种程度的人,全世界也没有几个。”

 

“都是一样的。你也见识过影山君的力量,我可以告诉你,你所看见的,也不过是冰山一角而已。”花泽闭上眼睛,道,“可那样的他也在憧憬着自己没有的东西,并为此不断努力。”

 

“我也是,你也是,每个人,都是如此。”

 

“我们都是凡人。”

 

 

话音刚落,对面的岛崎就消失了,下一个瞬间他出现在花泽的身侧,掌尖袭向后者的脖颈。

 

同时一记拳头也直冲他面门而来。

 

 

 

“只要再积蓄一点力量,我就能突破他的防御。”

 

“只要精力再集中一点,我也能预读他的动作。”

 

 

 

 

你说得对。手上传来攻击奏效感觉的岛崎,在无防护状态下被硬气功重拳击中了额头时,他这样想。

 

确实,我们都在憧憬追求着自己不曾拥有的东西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13

 

下午从槌屋小姐家的武术道场出来后,花泽就直奔调味市北郊的森林。这里是他进行过冥想训练的地方,效果不错。(只不过后来因为有虫放弃了)

 

超能力者或多或少都能察觉到他人的气场,而花泽又是对他人的状态、氛围很敏感的那类人。经历过大小数战,他的反应速度和战斗经验也直线上升。

 

以及神树事件,虽然输给小酒窝的洗脑确实很挫败,但感受了一下信仰之力附身,也算是段有用的经历。

 

约定时间到达之前,花泽就一直在树林里冥想了三个多小时。

 

他有自己今天就能完全开发出预读能力的自信和预感。

 

 

预感很准。长时间积累的潜在力量在战斗中爆发,硬气功加预读,这是岛崎目前不可能战胜的组合。

 

然而那个人也总是,一次次出乎他的预料。

 

那应该是类似于爪组织老大父子使用的,名为充能爆弹的招数。只不过岛崎没有那么长的时间蓄力,所以只是强化了攻击穿透力,突破了花泽刚掌握不久的硬气功。

 

平手。

 

两个人都躺在地上,因为严重的头晕爬不起来,没办法给对方最后一击。

 

花泽不自觉的地嘴角上扬。预想中的胜利没有到来,可他发现自己竟然非常愉悦。

 

那么简单就会被打倒的话,就不是岛崎了。

 

那也就一点都不有趣了。

 

 

花泽感觉到压力渐渐消退。

 

 

之前面对影山的时候,因为打不赢他,就把他抛到了一个很远的前方,当做目标。

 

而岛崎,只要在身边就行了。

 

自己会找到打败他的招数,而他也会开发出新的能力。他们会各有胜负,势均力敌,并乐此不疲地互相见招拆招。

 

这也太让人期待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14

 

两人沉默着躺了好一会,似乎是察觉到了少年愈发欣喜的气息,岛崎突然开口:

 

“之前有个小鬼……铃木少爷的搭档,跟我对峙的时候,我劝他投降。他明知道自己不可能赢我,却直白地拒绝了。”

 

“他说:‘那样或许会很轻松,但是一点都不快乐。’于是我深知他和我不是一路人。”

 

“但现在我好像有点懂了,他说的快乐。”

 

那东西,只有你能给我。

 

 

 

 

“……什么啊,这么长时间了,还一直记着弟弟君的话。”花泽爬起来,踉跄到岛崎身边,盘腿坐下,一手撑在对方脑袋另一边,低下头,脸对脸。

 

“你喜欢的不是我吗。”

 

 

 

 

被地咚了。岛崎顺势捧起少年的小脸儿。

 

“你的话我全都记得。”他笑道,“女朋友呢?”

 

“没有啦,骗你的。”男人笑意渐深,花泽看得脸上一烧,赶紧移开了视线,抿了下嘴唇。

 

于是就猝不及防地被拉下去,贴上了什么柔软的东西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15

 

“当然是喜欢你。”放开有点憋不住气的少年,岛崎把人拉进怀里,对着红透的耳朵吹气。

 

“你,让我乐在其中。”

 

 

他之前怎么会觉得这家伙不会撩人来着。花泽满脸通红着咬了咬牙。

 

总之不能输。

 

 

“那跟我在一起吧。”少年也凑到男人耳边。

 

“我也是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16

 

“这么偏的地方,你就只说个店名,也不怕我找不到?”6点整,岛崎准时出现在一家餐厅门口,周围没有别人,只有他的小男友在等他。

 

“这是我常来的店,我知道你知道,白跟我那么多天啊。”花泽迎上去,“这里牛排的味道我很中意。”

 

“那我偷学一下。”岛崎想了想,又说,“下回吧,这回是值得纪念的第一次约会。”

 

“你早都入侵我家了,还谈什么约会。”花泽推门而入,突然笑了,“别人只会当成大叔带着侄子出来吃饭。”

 

“辉气,我都没在叫你小朋友了,你还……”话没说完,就被门口的服务员打断了。

 

“欢迎光临!啊,光辉君,今天很少见的带人来了呢。你哥哥?”

 

岛崎刚想笑,想说你看别人会当我们是兄弟而不是叔侄。

 

就听到花泽道:“啊,玲姐,给你介绍一下。”

 

“这是我男朋友,亮先生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fin.

 


后记太长,另开一篇。



评论(68)

热度(3602)

  1. 共2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