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AHZWD

本子收到了!💕虽然最近忙到没时间看文,但是repo一定要抽(睡觉的)空来发!

现在想来,虽然是因为《生前身后》粉上了,但果然还是在这篇开始的时候才真正勾搭上了ur太太啊,而且让人激动的是居然是太太来找的我!作为一个只是时而评论的读者,这其实是我第一次与“太太”这种存在产生了评论区以外的交集!(对,就是这么一个连网络社交都无能的我)虽然可能没有帮上什么忙,但是对我来说,能够提前看到文,能把自己埋藏多年的脑洞第一次讲给真正的同好,这些真的是,都让我高兴得不得了。
啊,是ur太太和《没有麦田的稻草人》,拯救了我,以及我那个无所事事的寒假。
(结果暑假忙成狗连看文的时间都没有orz)

咳咳,有点跑题了,拉回来。

嗯,虽然本子还没来得及看,不过内容早就熟记于心了!毕竟从头追到尾来回看了好几遍呢!从生前身后到这篇,以及太太的一些短篇,果然还是能感觉到太太比较执着于虐卡卡西呢。。。这就是所谓的爱他就要虐他?两次看着父亲和相当于父亲的人在面前自尽,因为被信仰背叛抛弃而生出憎恨,最后却又为这份憎恨而责备自己,卡卡西的叛忍生涯实在是虐心。。。不过好在有带土一直没有放弃,所以说回村土是世界的瑰宝啊(*/ω\*)两个人可以一直像结局那样幸福下去是我一~生的愿望啊!
总之,真的非常高兴能看到这么棒的文,能遇到这么棒的ur太太!灰毛兔太太的图也一如既往地炒鸡好看!特意翻了翻,发现很多都是和原著相照应的呢!(好想变得会画画orz)
虽然接下来依旧没啥时间,但是终于拿到本子当然还是要抽空再回顾一遍。也许到时候会有很多现在想不起来的或者还没想到的感想,不如……就在下次为深海repo的时候再补上吧~😘
@URURU 给太太笔芯❤

评论(1)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